ABO不开车

wb:布爻亭永远是布凯彻的大宝贝

活见久,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小白叫旁白 


我就从我的角度讲讲这件事,其他太太他们会自己说,你们感兴趣自己去看就行。


那天鱼 @HaoDaoJia🐟 私信我说,有个小闺女,有点“太过热情”,他不知道怎么办:他们没多熟,这丫头要他照片,叫他哥哥、giegie,拿一些鸡毛蒜皮的事跟他尬聊,问他怎么和对象认识的。


这里特意提一下:


 1、鱼他在考研,这一点在每个群员进群时,机器人都会提醒。


2、鱼有对象,人家正宫娘娘就在群里看着,就在他旁边看着。


3、鱼他身体不好,睡得早,需要及时休息。


4、鱼他本身就不喜欢别人找他,就算他和他对象之间也有留出空间,从来没有像这位不知道什么玩样儿这么舔过。


我们这些相熟的没事也不会乱开鱼的小窗打扰他,她就算不知道这四点也肯定知道前面三点。


一个没多熟的人,叫鱼哥女装。


如果开开玩笑也就算了,她:女装女装女装女装……

现在,北方,那儿不是冷的把人冻死,女装你妈。你谁啊你,脸都还没混熟呢就以为登堂入室了?


到这里,我还只是以为,这只是小朋友看到喜欢的太太没有把握好分寸而已,我就在群里说:别老女装女装的,玩笑开几次就好了,说多了就过分了,鱼身体不好,别去吵他。


这是我第一次提醒


好嘛,安分了一段,下午鱼又说,她又来找鱼了,我他妈不想让人家尴尬,发了个通知艾特全体成员


我他妈讲的够清楚了吧:


群主考研,有事找管理——鱼他忙,别去打扰他,少发他消息


开玩笑注意分寸,大家相识时间有早有晚——人家跟你没多熟,少贴上去人家烦着你呢,别自找不痛快,别对着人家照片发“老公”的表情包,哥哥giegie的,人家对象就在群里,你私信的时候人家旁边看着呢。


隐私的问题少问,好奇与冒犯就差一点——人家恋爱关你什么事


人家也不好意思说什么——烦着你呢,只是看你小,自己有点眼力行不行?


她:好的好的!


这是我第二次暗示她,让她自己注意点,别搞的大家都不开心。


我天真的以为,她理解了,结果没到半个小时,就我去练个车的功夫,出事儿了。


将军 @深海对鲸的悄悄话 他们在群里抱怨,说在学校里被拉郎配,非常不舒服。她不看前因后果,不看人家在说什么,跟机器人搜索到关键词一样,来了一句


:磕就完了。


将军当时就炸了


我承认,我当时在,我不想管,我就看完她挨骂,我再出来说话,这是我第三次暗示她。

我说,三次元二次元分清楚,好奇冒犯分清楚,幽默傻bi分清楚。


我滴乖乖我真的是累了,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傻bi到这种地步上,我以为她挨了顿骂会长记性,会把握分寸,不再去吵鱼,结果就在晚上,就在我一天提醒她三次的那天晚上,她问了句


:为什么鱼哥不理我?


好嘛,何着我这一整天白说了。小鬼子倒的核^废水就是从宁那小屎《壳《郎球《脑袋儿《里窜《稀出来的吧。


别说前几天受她绿《茶气的亲友了,在这一刻我都想扇她。我说完她为什么被骂我就溜了,看到她我就脑壳子疼。


被骂的挺惨的,我承认,但我一点都不可怜她,我就希望她能找脑子。


我滴乖乖,谁会在三番五次暗示下,去动不动打扰一个考研人,问人家恋爱,要人家照片,在人家对象面前哥哥giegie的?


宁老年痴呆,活该!这杯茶宁自己喝吧。


看给人家正宫娘娘气的都出来直接说不爽了


华华 @华梓陵 当时就放狠话了,别让华华看见她,她也答应了。晚上,她讲话,然后华华出现了,她安静一会儿,又开始了。


然后华华给她禁言了


因为华华看到她了。


有些人可能会疑惑。我这里讲一下,华华发消息就是在暗示她:我来了,你闭嘴,我不想看到你。


她没get到,过一会儿又讲了。


这确实不是什么值得禁言的事,但你要知道华华他之前一直在帮我一起暗示这个不知道嘛玩样儿的傻逼,一直在暗示,之前又受了她好几天茶气,华华对她的耐心在那时候起就已经消磨殆尽,已经连个标点符号都懒得给她发了,直接禁言。


这小东西还有两幅面孔,在别人的群里问怎么解除禁言,她要当面喷,还在QQ挂华华怎么禁她言,鱼一来那个茶香四溢。


可惜啊圈子就这么大,被知道情况的也在鱼的群里的群友也截回来了。


我笑了,我就想知道她要怎么喷,解除了禁言。我前脚刚解除,将军华华他们后脚就在群里喊她,又开始打问号了,只会:?


你不是要当面对喷吗?笑死《爷了


骂完骂吧骂吧我不管了,爷当看猴戏。被骂的好惨真活该,乐死爷了。


事情到这里也就算了,结果她朋友圈一翻,好家伙,好几个瓜,如图,各位太太出来自己认领一下吧,看看还有谁家的崽被他拐走了


@闲鱼🐟 

@闲柳

@蔓仔  

@是C皖啊

@长安古城  

@HaoDaoJia🐟 

@别催更或者把角色名字打错,立秋还活着没死呢🍂 

评论(37)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