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不开车

wb:布爻亭永远是布凯彻的大宝贝

解放·5

【史莱克魂导系三班无政府反动青龙帮】

谁来救救我:啊!!!!!!!!!!!!!!!

谁来救救我:救命啊!!!!!!!!!

但愿上天给我个及格:戴横你个沙沟发什么神经
。。。。:横哥你咋啦?
班长:压岁钱被收了?

。。。。:真可怜

史莱克第一废物:【嘲笑.jpg】

快来救救我:但凡我活着,回去高低要跟你干一架@但愿上天给我个及格

来生不学魂导器:咋,你也被押着看亲戚了?

指Wenjs: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来救救我:……可以这么说

谁来救救我:【嘤嘤嘤.jpg】

扩——折:戴哥不对吧,你不是贵族吗,刚他呀

但愿上天给我及格:他要是敢,星罗就没他这个人了hhhhhhhhhh

谁来救救我:……

耷拉扒食人花:?

史莱克第一废物:?

……

电量还剩15:?

谁来救救我:我去给霍老师他老人家请安,他问我学的怎么样【哭泣。jpg】

 

戴洛黎刚上位,根基不稳。霍雨浩亲自给他撑腰,留在星罗吃年夜饭。告诉那些蠢蠢欲动的贵族:他霍雨浩守护星罗是因为戴洛黎,谁跟戴洛黎作对就是跟他作对。

未立太子时所有达官贵族都在押戴钥衡和戴华斌谁登上皇位,戴横他爹是少数的皇帝派,平等地看待他们哥三,是戴洛黎为数不多的助力。霍雨浩一来,总要见一见。

戴横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扒在床上大喊不要:“呜哇哇哇哇……放开我救命啊o(╥﹏╥)o”

他爹戴述手起掌落,把人打老实了:“人家灵冰斗罗是你家中前辈,又是你老师,知道什么是尊师重道吗,我怎么生出你这么个没出息的东西!”

霍雨浩穿着黑色的国师服,坐在戴洛黎侧边,红色的头绳系起他的头发。

戴述单膝行礼,恭恭敬敬问安,然后瞪一眼戴横:“犬子愚钝,烦国师费心了。”

戴横想起那惨无人道的期末考试,瑟瑟发抖。还是霍雨浩帮他解围:“这孩子不错,很有灵性。”

吃年夜饭时,戴横更是战战兢兢,桌子底下被他爸猛踹,让他赶紧给霍雨浩敬酒:“要是能,你老子我都想去听。你小子占着多少人羡慕的位子,还不好好珍惜!”

戴横有苦说不出,他哪里是不珍惜,他是怕呀。但凡试卷不那么变态,他也不至于。放假到现在他天天待在家里学习,生怕不及格补考不过。都快急哭了,拿起酒杯,里面的液体都快洒了一半。

“老老老老……老师,新年快热,啊不是、新联快乐!辛苦您老人家了!”

戴述看着那不成器的儿子,往他后脑勺上拍一巴掌:“怎么说话的你!”

霍雨浩喝酒,但戴洛黎看到他偷笑了。

宴席结束,霍雨浩把戴横单独叫过来:“你这学期学得怎么样,不会退步了吧”

 

谁来救救我:哇!【大哭.jpg】

谁来救救我:【大哭.jpg】

谁来救救我:【大哭.jpg】

谁来救救我:撑不住了(惊恐)

史莱克第一废物:你也太惨了吧

扩——折:我还是敬爱着灵冰斗罗,但我真的不想在上他的课了(难过)一边卷一边哭一边

拼命跟着跑(哭了)

嗝屁了:+1

班长:+1

现充爆炸:+1

钱多多院长什么时候秃头:怎么可以(狗头)我们玫瑰贵族永不认输【玫瑰.祝您永远幸福,

我的朋友.jpg】

 

“别紧张,只是问问题而已,”霍雨浩倒了两杯茶,一杯放在戴横面前,看这孩子正襟危坐不敢大喘气,笑了,“对课堂有哪些建议,说来听听。”

“我、我我觉得很好,知识点虽然很深奥,但是讲解得非常透彻,我、我们都能理解,”戴横咽口水,茶香萦绕在他鼻尖,安抚不下他快蹦出嗓子眼的心,“就是有时候我们根本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用的,如果霍老师能给我们拓展一下,那就更好了。”

霍雨浩思考片刻,记到笔记本上。戴横偷偷瞧了一眼,上面整整齐齐都是别人给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为了全班人的幸福,戴横豁出去了:“请问……霍老师这么问,是因为我们考太差了吗?”

霍雨浩一愣,逗乐了,心想孩子就是孩子:“当然不是,对自己要有信心。我只是第一次当老师,想听听你们怎么想罢了。”

接下来他话锋一转,让戴横恨不得穿越回去打死自己。

“我还没改呢,要不现在就给你改了吧。”

 

谁来救救我:我死了┏┛墓┗┓

谁来救救我:霍老师脸色越来越难看,他眉头就没松开过。我怀疑我刷新了他对智商下

限的认知

贩剑:天呐,好冷酷一男的【踹手手.jpg】

耷拉扒食人花:【无情.jpg】

史莱克第一废物:【呵,男人.jpg】

班长:大过年的,别吧……

 

“啧。”霍雨浩欲言又止,又言又止,试图在惨淡的卷面上找到值得夸奖的地方。搜索,沉默,放弃了,拍拍戴横的肩膀:“你要加油啊。”

戴横心里在滴血,绝望之际又看到霍雨浩拿出一叠作业。

“你把你论文找出来,我顺便一起改了吧,待会儿给你讲讲。”霍雨浩扶着额头,心想应该怎么跟这个孩子交流,“你也不要着急,这一部分内容刚开始是比较难,这次了呢考试也比较难,后期跟上来也是可以的,别担心。”

戴横就看着霍雨浩的脸色,从算了算了还是孩子,变成这他妈写的什么玩样儿,最后自我开导,一手红笔一手黑笔,密密麻麻批注在旁边。

戴横全程不敢说话。

 

谁来救救我:【吐魂.jpg】

史莱克第一废物:不是吧他还真改了??

抢不到红包:???不是吧你这也太惨了

但愿上天给我个及格:所以你到底及格了没有

谁来救救我:我不敢看(大哭)

耷拉扒食人花:霍老师他好狠的心,我现在真的好担心我没及格

怂了:我也

铁直弹簧:万一没及格,我这个年就白过了

谁来救救我:他跟我讲了每一道错题,他现在在怀疑我的智商(枯萎)

班长: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过年改试卷还给学生讲吧,什么凶残恶行

但愿上天给我个及格:你多少分?

谁来救救我:霍老师他很努力了,61(哭了)

谁来救救我:他还说既然你们这么好奇,他现在改完算了

耷拉扒食人花:????卧槽他看得到!!

班长:??淦!!

但愿上天给我个及格:这不废话吗,你也不想想我们群是用他的精神力建的

史莱克第一废物:戴横你快阻止他!!!!

         班长撤回一条消息

         耷拉扒食人花撤回一条消息

         班长撤回一条消息

         贩剑撤回一条消息

         史莱克第一废物撤回一条消息

         ……

谁来救救我:完了,他已经改完了

谁来救救我:兄弟姐妹们别怪我,我也不想背叛你们,但是霍老师给我做夜宵了。我先说啊,

他脸色不好看

        谁来救救我 邀请 霍雨浩 进去群聊

霍雨浩:一群小崽子(微笑)

        霍雨浩  退出群聊


————————————————————————

除夕快乐呀


评论(62)

热度(1348)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